剛去買飯回來的途中

遇到了一個賣水梨的老婆婆

老婆婆小小聲的對經過的我說:"水梨很甜,今天才剛從宜蘭運過來的"

我看了一下手推車上籃子裡的水梨,看起來沒有很可口的樣子;

雖然挺大顆的,不過就沒有很漂亮,於是抱以微笑就進了小7買我的飲料去

買完出了商店,回程又看到老婆婆吃力的推著手推車

步履蹣跚的走在路上

"好吧,中午飯後水果也是不錯" 我心理這麼想著

兩三步就趕上了老婆婆的推車;

她一看到我就又說了剛剛那句廣告詞,不過還加上"這是今天早上自己採的"這樣的語句

所以大概老人家是從宜蘭上來賣水果吧,難道是推著推車上火車來?

"一袋四百" 

"可是我只要一顆耶" 

"買兩顆吧,算你兩百就好" 

"........"

"今天還沒賣出去就被警察開單了,台北的警察好多好可怕喔..."

"......."

看著阿婆眼框泛紅,還有滿是皺紋跟變形的手指,我想就買了吧

掏錢買果走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kaka 的頭像
    Hikaka

    Rex: It's My Life

    Hi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