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了和聽到了些婚前婚後的煩惱。

包括我自己在內,也正感受到婚姻生活對我的衝擊。

結了婚的同學,說著自己結婚來遇到的種種問題,不似童話中的公主與王子,從此happy end forever。

準備要結婚的舊同事,因為與對方家長相處的關係也面臨著去留的問題。

當然事情都有正反兩面,再怎麼糟的時候也都有好消息;

生了小孩的同事們,每個不停的在網誌跟相簿上記錄著生育的心情與心得,還有小北鼻成長的點點滴滴。

老妹要準備結婚,雖然每天忙得暈頭轉向,但是看她跟未來丈夫的互動與努力找房子成家,就覺得以前的跟屁蟲老妹也真的是長大了吧。

或許是因為這麼多婚姻相關的事件,頻繁的在我身邊發生,我才真的覺得原來我也是到了這樣的年紀啊。

隨著年紀的增長,似乎時光的漩渦好像有越轉越快耶。

成家立業似乎是個必經的人生過程,或許我應該好好的認真思考另一半的問題才是。

本以為一人溫飽全家飽的日子還好久,這就叫歲月不饒人吧。

 

這個時候,像"三個傻瓜"劇中一樣,拍著自己的心告訴自己:"All Izz Well"

可以稍稍的緩和一下這種驚覺的恐懼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kaka 的頭像
    Hikaka

    Rex: It's My Life

    Hi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